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8月3日-4日,石柱将举办辣椒产业发展对接会

2013年07月31日12:08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8月3日-4日,石柱将举办辣椒产业发展对接会

被誉为“辣妹子”的石柱县辣椒协会会长谭建兰在采摘辣椒。 ▲

  日前,来自石柱县的消息称,石柱县今年种植辣椒30万亩,预计年产鲜椒28万吨,椒农有望实现销售收入8亿元、产业总产值12亿元以上。

  据悉,石柱县自2001年从贵州引种辣椒在三益乡试种成功后,不断优化生产基地,提高科技水平,强化加工业,拓展产品市场,提升产业形象,辣椒产业已成为全县的支柱产业。

  另据了解,为进一步做大做强辣椒产业,使现代农业与财富增长实现有效对接,以“红色小辣椒·富民大产业”为主题的重庆石柱·辣椒产业发展对接会将于8月3日至4日在石柱土家族自治县召开。

  届时,农业部科教司副司长刘艳、农业部科教司产业技术处处长张国良等14名专家将为石柱辣椒产业发展进行指导,来自全国各地的部分辣椒经销商、辣椒加工企业将现场签订石柱辣椒购销协议。

  文/图 谭华祥

(来源:重庆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