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文 藏文 维文 哈文 朝文
      手机官网
    
站内搜索:

主办: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承办: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群众留言板-开门纳谏 从善如流 把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好

开门纳谏 从善如流 把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好

“群众留言板”正式上线 欢迎广大群众提出真知灼见

2013年07月31日13:49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北京7月31日电(方蕊娟)今日,由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群众路线网策划推出的“群众留言板”栏目正式上线。

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不能没有群众参与。教育实践活动开展得好不好,愿不愿听取群众意见、会不会征求群众意见、能不能听进群众意见,是其中关键。坚持开门搞活动,一开始就要深入群众听取意见和建议,问政于民、问需于民、问计于民。

“群众留言板”栏目旨在开门纳谏、充分征求网友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中的意见、建议。欢迎广大网友踊跃参与,提出真知灼见。

>>留言须知

【网友关注群众路线】

分享到:
(责编:方蕊娟、董宇)

中央精神

理论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