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领导活动

陈全国“八一”前夕慰问驻藏人民解放军、武警和公安现役部队

向驻藏人民解放军指战员武警和公安现役 部队官兵民兵预备役人员致以节日的祝贺
2013年07月31日13:22   来源:西藏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原标题:向驻藏人民解放军指战员武警和公安现役 部队官兵民兵预备役人员致以节日的祝贺

这是自治区党委书记、西藏军区党委第一书记陈全国,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洛桑江村在西藏军区第二通信团看望慰问部队官兵。记者 姚海全 摄

这是自治区党委书记、西藏军区党委第一书记陈全国,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洛桑江村与武警拉萨支队一大队一中队一班士兵亲切交谈。记者 姚海全 摄

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自治区党委书记、西藏军区党委第一书记陈全国,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洛桑江村到西藏军区、武警拉萨支队走访慰问,代表自治区党委、政府和全区各族人民向驻藏人民解放军指战员、武警和公安现役部队官兵、民兵预备役人员致以节日的祝贺。

自治区党委常务副书记吴英杰,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常务副主席、政法委书记邓小刚,西藏军区政委刁国新,武警西藏总队代司令员宋宝善等一同慰问。

在西藏军区第二通信团,陈全国、洛桑江村等亲切看望了部分官兵。陈全国说,驻藏人民解放军是一支英雄的部队、光荣的部队,在炮火连天的革命战争年代南征北战,从一个胜利走向又一个胜利;在西藏和平解放62年的不平凡历程中,忠诚履行使命、保卫国家安全,服务人民群众、支持地方建设,特别是在维护稳定和抢险救灾等重大突发事件中,冲锋在前,甘于奉献,为维护祖国统一和领土完整、促进西藏发展稳定作出了重要贡献。对此,西藏300万各族人民永远不会忘记。希望驻藏人民解放军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和习近平主席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用党在新形势下的强军目标统一官兵思想、统领各项工作,努力把国防和军队建设提高到一个新水平。大力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坚持不懈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武装头脑,持续培育当代革命军人核心价值观,做到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坚决听从党中央、中央军委和习近平主席指挥,为祖国西南边陲的稳定、为雪域高原的繁荣发展、为西藏人民的幸福安康再立新功、再创辉煌。

随后,陈全国、洛桑江村一行来到武警拉萨支队一大队一中队一班士兵宿舍,与战士们围坐在一起,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陈全国说,部队是一所大学校、大熔炉,是锤炼作风、提高素质、报效祖国的好平台,要珍惜机遇、百炼成钢,为实现强军目标、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积极贡献。

陈全国、洛桑江村还亲切会见了武警西藏总队和公安现役部队官兵代表。陈全国说,长期以来,驻藏武警和公安现役部队官兵牢记宗旨、无私奉献,不怕艰苦、不怕牺牲,为保卫国家安全、维护社会稳定、促进经济发展、保障人民安居乐业付出了心血和汗水。自治区党委、政府感谢你们,西藏300万各族人民感谢你们。希望驻藏武警和公安现役部队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主席视察武警部队时的重要讲话等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毫不动摇地坚持党对军队绝对领导的根本原则和制度,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坚决听从党中央、中央军委和习近平主席指挥。要坚持以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核心需求为导向,突出遂行执勤处突核心能力建设,科学筹划和推进各项建设和工作,切实把战斗力标准贯彻到部队建设全过程和各方面,着力提高遂行多样化任务能力,确保部队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圆满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使命任务。(石磊 肖涛)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相关专题
· 中共西藏自治区党委书记陈全国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