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领导活动

赵正永走访慰问部队和退役人员

祝全省部队官兵民兵和退伍军人节日快乐
2013年07月30日10:56   来源:陕西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原标题:祝全省部队官兵民兵和退伍军人节日快乐

在建军86周年来临之际,7月29日上午,省委书记赵正永走访慰问部队和退役人员,代表省委、省政府和全省人民向广大驻陕部队指战员、武警官兵、民兵预备役人员表示节日祝贺,向军队离退休老同志、转业退伍军人、革命伤残军人和烈军属致以诚挚慰问。

赵正永首先来到武警陕西总队一支队三中队驻警的西安印钞有限公司,看望二号哨位执勤武警,察看勤务值班室和一班营房,了解部队驻防、值勤和官兵生活等情况。赵正永说,三中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你们坚守岗位、扎实履职,确保警卫任务完成,全省人民感谢你们。希望巩固成绩,和厂里一道加强安保工作,保证不出安全事故、不出丝毫差错。他强调,多年来驻陕部队官兵和民兵预备役人员主动参与地方建设,特别是在抗震救灾、防汛抢险等急难险重任务中不怕牺牲、冲锋在前,为全省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要继续发挥优势、弘扬传统,扎实推进部队建设,积极投身陕西发展,全省上下也要向驻陕部队学习,军民携手加快建设“三个陕西”。他指出,部队是一所大学校,能在这里学习锻炼是人生中非常难得的经历。要让每一位战士享有人生出彩的机会,实现个人梦想、成为栋梁之材。

随后,赵正永先后到西安市莲湖区石油仪器四分厂家属院和草阳村小区,走进退役人员杨建设和曹安石家中,向他们送上祝福。赵正永在详细了解两家情况后说,你们为国防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是人民的功臣,党和政府永远不会忘记你们。近几年陕西出台了一系列保障退役人员的民生政策,今后还将不断提高补助标准,努力使大家工作生活得更好。全省各级和广大基层组织要关爱复转军人和烈军属,积极落实政策、帮助解决困难,进一步形成拥军优属的良好社会氛围。

武警陕西省总队司令员王春新、政委颜晓东等陪同走访慰问。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