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领导活动

彭清华走访慰问驻桂部队和武警官兵

勉励大家胸怀“中国梦”“强军梦”为富民强桂边疆稳定再立新功
2013年07月30日08:41   来源:广西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原标题:胸怀“中国梦”“强军梦”为富民强桂边疆稳定再立新功

7月29日上午,自治区党委书记、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彭清华专程来到空军南宁基地、广西军区军犬训练队、武警广西总队走访慰问,代表自治区四家班子和全区各族人民,向广大驻桂部队和武警官兵致以节日的慰问和崇高的敬意。 记者 刘 宇/摄

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自治区党委书记、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彭清华7月29日专程来到空军南宁基地、广西军区军犬训练队、武警广西总队走访慰问,代表自治区四家班子和全区各族人民,向他们并通过他们向广大驻桂部队和武警官兵致以节日的慰问和崇高的敬意,衷心感谢他们为广西经济社会发展和国防建设作出的积极贡献。

在空军南宁基地,彭清华与部队班子成员座谈,了解部队建设情况。在广西军区军犬训练队,彭清华参观营区并观看军犬训练。在武警广西总队,彭清华通过视频网络系统与执勤目标哨兵进行交流对话,向他们表达问候,嘱托他们认真履行职责,确保目标安全。

走访慰问中,彭清华对广大驻桂部队和武警官兵扎根边疆、无私奉献,在做好部队建设的同时,积极参与和支持地方发展、抢险救灾、清洁乡村等各项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说,广西属于少数民族地区、边疆地区、自然灾害多发频发地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抢险救灾任务较重。当前,广西正处在加快发展的黄金时期。要实现到2020年与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既需要全区各族干部群众的共同努力,同时也需要驻桂部队和武警官兵的大力支持和共同参与。希望广大驻桂部队和武警官兵,认真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和习主席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胸怀“中国梦”和“强军梦”的远大理想,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切实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作风纪律建设,强化战备执勤和教育训练,不断提高部队战斗力,为富民强桂和边疆稳定再立新功。

彭清华表示,广西各级党委、政府将坚持走中国特色军民融合式发展路子,一如既往地全力支持和服务部队建设,扎实搞好拥军优属各项工作,多为部队建设办实事、解难题,不断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的良好局面,共同维护国家主权、安全、领土完整,保障国家和平发展。

危朝安、龙义和、范晓莉、高雄、白念法、王碧含参加慰问活动。(记者 魏恒)

(责编:姜萍萍、常雪梅)


相关专题
· 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书记彭清华
· 地方要闻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