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党的各项工作

甘肃省民主党派"同心"行动经验交流会召开 泽巴足出席并讲话

朱婕
2013年07月27日17:03   来源:甘肃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原标题:全省民主党派“同心”行动经验交流会召开

全省民主党派“同心”行动经验交流会今天下午在甘肃社会主义学院召开,会议总结民主党派开展“同心”行动的经验,号召我省民主党派在服务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中更好地发挥独特作用。

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泽巴足出席会议并讲话。

听取了6个民主党派省委会和兰州、白银、酒泉市委统战部的交流发言后,泽巴足对全省民主党派“同心”行动开展以来所取得的成效予以高度评价。他强调,全省统一战线广大成员要把“同心”教育作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鲜明主题,强化理论教育、共识教育、传统教育,不断深化“同心”教育和引导。要强化“同心”实践的科学谋划,引导广大成员深入基层、走进群众,深化和拓展“六大调研助推行动”的内容,倾力打造“同心”品牌,力争把今后的工作做得更有实效。要齐心协力,着眼建设一支数量充足、结构合理、素质优良、作用突出的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加强人才队伍的培养。

泽巴足要求,统战部门要加强工作的指导协调,牢记政治责任,善于运用民主、协商的方式和手段开展工作,帮助民主党派解决实际问题,为民主党派更好地履行职责发挥重要的保障作用。

会上表彰了全省民主党派“同心·突出贡献”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甘肃日报兰州7月26日讯 记者朱婕)

(责编:方蕊娟、谢磊)


相关专题
· 工作动态
· 各地新风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