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美国著名学者小约翰 柯布教授访问中共中央编译局

2013年07月25日09:15    来源:中央编译局网站

原标题:美国著名学者小约翰 柯布教授访问中共中央编译局

中央编译局副局长魏海生会见柯布教授

座谈会现场

  7月22日上午,美国著名学者、克莱蒙研究生大学终身教授、美国中美后现代发展研究院院长小约翰·柯布先生访问中共中央编译局。中央编译局副局长魏海生会见了柯布教授。

  中央编译局秘书长杨金海以及中央编译局马克思主义研究部副主任李惠斌一同参加会见。

  魏海生副局长向柯布教授简要介绍了中央编译局的基本情况,柯布教授介绍了“马克思主义与生态文明国际论坛”的情况,双方就论坛的下一步会议计划交换了意见。

  会见结束后,杨金海秘书长主持,柯布教授与我局马克思主义与中国现实问题研究中心有关人员进行了座谈。

  小约翰·柯布教授领导下的美国中美后现代发展研究院与我局马克思主义与中国现实问题研究中心,合作举办的“马克思主义与生态文明国际论坛”已经成功举办了7届,参会总人数已经超过300人。

(来源:中央编译局网站)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