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文 藏文 维文 哈文 朝文
      手机官网
    
站内搜索:

主办: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承办: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干部论坛

李文章:确保“规定动作”不走样 “自选动作”有特色

2013年07月24日16:02  来源:宁夏日报

李文章调研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试点镇时强调

  确保“规定动作”不走样 “自选动作”有特色 

昨天,自治区党委常委、固原市市委书记李文章在原州区黄铎堡镇调研时强调,要扎实做好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试点工作,确保“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坚决防止走过场、敷衍了事现象出现。

黄铎堡镇是自治区党委确定的第一批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唯一一个乡(镇)试点单位。当天,李文章来到黄铎堡镇,在丰泽村活动室,他详细了解该村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察看了该村养殖圈棚、蔬菜温棚建设情况。在村民马得文、罗占虎家中,认真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和家庭困难。随后,李文章与镇村干部、党员代表进行座谈,听取他们对开展好活动的意见建议、需要帮助解决的问题,对大家提出的建设镇文化广场、扩大农村危窑危房改造范围等问题进行现场解答。

李文章强调,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是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的必然要求,一定要做到在教育实践活动中改进作风、解决突出问题;在教育实践活动中加快扶贫攻坚、科学发展。要求把教育实践活动与发展经济、改善民生、维护稳定工作紧密结合、互融共促,以教育实践活动推动发展,以发展成效检验教育实践活动成果,确保两促进、两不误。(记者 冯 涛)

 

分享到:
(责编:吴思瑶、常雪梅)

相关专题

中央精神

理论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