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高层动态

张春贤:不打折扣不留余地贯彻落实中央部署

2013年07月24日13:20   来源:新疆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原标题:张春贤:不打折扣不留余地贯彻落实中央部署

张春贤主持召开自治区党委常委会议

不打折扣不留余地贯彻落实中央部署

●全面停止新建党政机关楼堂馆所建设

●严格控制办公用房维修改造项目

●全面清理党政机关和领导干部办公用房

●严格规范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管理

今天上午,自治区党委召开常委会议,传达贯彻中办、国办关于党政机关停止新建楼堂馆所和清理办公用房的通知精神。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自治区党委书记张春贤主持会议。

近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党政机关停止新建楼堂馆所和清理办公用房的通知》。今天的会议传达了《通知》精神。

张春贤指出,停止新建党政机关楼堂馆所和清理办公用房,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坚决狠抓作风建设、大力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的又一战略之举,是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强力体现,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密切党群干群关系、维护党和政府形象的重要举措。党中央、国务院对此高度重视。我们要深刻理解《通知》的重要意义,自觉把认识和行动统一到《通知》的精神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确保《通知》在新疆得到完全、彻底的执行,不打丝毫折扣、不留任何余地。

张春贤强调,要严格执行《通知》的要求,全面停止新建党政机关楼堂馆所,严格控制办公用房维修改造项目,全面清理党政机关和领导干部办公用房,严格规范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管理。要结合新疆实际,抓紧制定相关制度标准和实施办法。要切实加强领导,强化监督检查。对有令不行、有禁不止的,依照有关规定,严肃追究直接责任人和有关领导人员的责任。各级领导干部要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率先垂范,积极主动配合,不讲条件,不讲特殊,确保《通知》精神落到实处。 (记者 成立新)

会议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边学边改、边整边改、着力解决突出问题”的要求,对近期赴重点乡镇进行反恐维稳工作的两批干部所提建议进行了研究,并就有针对性地改进工作作了分工和部署,用好两批干部下去蹲点的成果,努力形成教育实践活动的制度成果。

(责编:吴思瑶、常雪梅)


相关专题
· 张春贤活动报道集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