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综合报道

第五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论坛开幕

180余名专家学者和理论界知名人士深入交流探讨
2013年07月22日11:18   来源:内蒙古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7月21日,由中央党校马克思主义理论教研部、中国马克思主义研究基金会、内蒙古党校共同主办的第五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论坛在内蒙古党校开幕。

本次论坛的主题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深化改革开放”。来自中央党校,国内33个省级、副省级党校和国内十余所知名大学和研究机构的180余名专家学者和理论界知名人士,围绕主题,就“转变发展方式与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建设民主法治国家与深化政治体制改革”、“改善民生与社会管理体制创新”、“建设生态文明与实现永续发展”等4个议题,通过大会发言和专题研讨的形式,进行广泛深入的交流探讨。(记者 钱其鲁)

(责编:吴斌、程宏毅)


相关专题
· 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