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党的各项工作

浙江省道教协会第二次代表会议召开

王辉忠会见与会代表并讲话
2013年07月21日15:06   来源:浙江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7月18日至20日,省道教协会第二次代表会议在杭召开。今天上午,省委副书记王辉忠会见了省道协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并看望全体与会代表。省领导龚正、汤黎路参加会见。

王辉忠首先代表省委向当选的新一届省道协领导班子表示祝贺,向全体与会代表及全省道教信众表示问候。他说,省道协自成立以来,积极协助党委、政府贯彻落实党的宗教政策,坚持走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的道路,在弘扬道教传统文化、参与公益慈善事业、开展对外友好交流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在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了积极作用。

王辉忠指出,当前,全省上下正在为干好“一三五”、实现“四翻番”,建设“两富”现代化浙江而共同奋斗。希望省道协新一届领导班子和全省道教界始终高举爱国爱教的旗帜,自觉增强大局意识,团结带领广大道教信众为促进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始终秉承济世利人、慈爱和同的教义,大力弘扬和谐理念,积极开展公益慈善活动,更好地服务社会、造福人民。始终保持严持戒律、固本培元的优良传统,加强组织建设、道风建设和制度建设,注重道教人才培养,努力把道协建设成为思想纯正、道风严谨、团结高效、积极向上的爱国团体,成为弘扬道教文化“正能量”的坚固阵地,在社会上树立道教的良好形象。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省道教协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浙江省道教协会章程》(修订案),选举产生了以董中基道长为会长的省道教协会新一届领导班子。(记者 余勤 通讯员 李卫星) 

(责编:朱书缘、赵晶)


相关专题
· 工作动态
· 各地新风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