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领导活动

王建平陈全国在拉萨视察

2013年07月19日09:11   来源:西藏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7月17日上午,武警部队司令员王建平,自治区党委书记陈全国先后来到武警部队西藏区域训练基地、武警西藏总队医院,看望慰问武警官兵,视察工作,提出要求。这是王建平、陈全国在大昭寺广场便民警务站视察情况。记者 姚海全 摄

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7月17日上午,武警部队司令员王建平,自治区党委书记陈全国先后来到武警部队西藏区域训练基地、武警西藏总队医院,看望慰问武警官兵,视察工作,提出要求。

随后,王建平、陈全国来到城关区丹杰林社区居委会、大昭寺广场便民警务站,了解“双联户”工作和网格化管理工作开展情况;参观了清政府驻藏大臣衙门旧址陈列馆。

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常务副主席、自治区党委政法委书记邓小刚,武警部队政治部副主任陈国桢,区党委常委、拉萨市委书记齐扎拉,武警西藏总队代司令员宋宝善等陪同考察。(石磊 肖涛)

相关新闻:

武警西藏总队司令员郭毅力同志因公殉职

郭毅力同志生平

郭毅力同志告别仪式在拉萨举行

(责编:吴思瑶、常雪梅)


相关专题
· 中共西藏自治区党委书记陈全国
· 地方要闻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