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提高认识精心组织扎实开展力求实效

2013年07月16日07:19    来源:黑龙江日报

原标题:提高认识精心组织扎实开展力求实效

  (上接第一版)要通过认真开展活动,努力使纪检监察机关作风进一步转变、职能作用进一步发挥、党员干部能力进一步提升,纪检监察干部可亲可信可敬的形象进一步树立。

  黄建盛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要坚持领导班子带头,委厅领导班子成员要以身作则,向我看齐,做出样子。要落实抓好部门活动的责任,各总支、支部负责人要认真履行好第一责任人的职责,抓好本部门的教育实践活动,决不能走过场。要坚持学在前、查在前、改在前,不断提高业务能力,改进工作作风,强化纪律约束。要注重统筹兼顾,把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与做好当前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坚持一手抓活动开展、一手抓工作落实,以活动促进工作,用工作成果检验活动成效。

(来源:黑龙江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