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领导活动

董云虎会见崔玉英一行

2013年07月15日15:01   来源:西藏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13日下午,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董云虎会见中央外宣办副主任崔玉英率领的我驻外使领馆赴藏考察调研团一行。

自治区副主席边巴扎西、自治区政协副主席白玛朗杰陪同会见。

董云虎首先代表自治区党委、政府和陈全国书记、洛桑江村主席,向崔玉英一行赴藏考察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对中央外宣办和各驻外使领馆长期以来对我区发展稳定特别是对外宣传西藏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

董云虎指出,西藏是重要的边疆民族地区和重要的国家安全屏障,处于反分裂斗争第一线,发展稳定任务十分繁重。近年来,自治区党委、政府按照中央决策部署,着眼于推进跨越式发展和长治久安,团结带领全区各族群众,谋长久之策、行固本之举,加快经济社会发展步伐,不断创新社会管理服务模式,加大保障改善民生力度,制定出台一系列重大政策举措,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全区呈现出科学发展、和谐稳定、民生改善、民族团结的良好局面。希望中央外宣办领导和各驻外使领馆外交官继续关心支持西藏自治区工作,利用这次难得的机会系统深入地考察了解西藏的历史和现实情况,更加积极有效地对外介绍西藏的发展变化,为增进国外对西藏真实情况的了解作出新的努力和贡献。

崔玉英简要介绍了中央外宣办组织我驻外使领馆赴藏考察调研的基本情况,对我区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对我区外宣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中央外宣办将一如既往地支持西藏外宣工作,协调我驻外使领馆进一步加大宣传西藏力度,进一步加强对外合作交流,为西藏跨越式发展和长治久安营造有利的外部舆论环境。(记者 刘风华)

(责编:吴斌、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