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干部论坛

李宪生:全力确保依法选出公道正派的群众带头人

2013年07月12日08:50   来源:海南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7月11日,省委副书记李宪生到定安县调研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

今年7月1日,我省村级组织换届工作全面进入选举实施阶段。李宪生详细了解了定安换届选举进展情况,他强调,要及时深入了解掌握选情,严格坚持标准,严格依法办事,确保选出公道正派的群众带头人;要善于抓住典型,举一反三,有力指导、推动面上工作。他说,村级组织是党和政府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这次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实际上是对贯彻落实群众路线的一次培训,也是做群众工作的生动实践,要用好这个机会,努力提高各级干部做群众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定城镇莫村目前已经完成社区党支部选举,居委会选举即将展开。李宪生一边查阅换届选举档案资料,一边询问有关情况。他指出,新的社区“两委”选举产生后,要坚持原则、公道正派;要代表群众利益,得到群众拥护;要真心实意为群众办事,带领群众致富。

雷鸣镇同仁村近年因项目征地,村集体收入增加不少。李宪生十分关心村集体经济发展情况,他说,镇党委和政府要加强对村集体经济发展进行指导,村“两委”班子要充分听取村民意见,拓宽发展致富门路,实实在在为村民办实事好事。

李宪生还来到定安县规划文化展馆、美食文化广场、中医院实地调研,了解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在听取定安县工作汇报后,他要求,当前各市县要按照省委、省政府的部署,把思想和行动进一步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今年4月视察海南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立足实际,发挥比较优势,明晰工作重点,完善工作措施,努力实现工作新的突破。各市县作为第二批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单位,要按照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采取积极举措,提前抓好学习和调查研究,着力解决群众普遍关心的突出问题,为下一步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奠定基础。(记者胡续发)

(责编:吴斌、程宏毅)


相关专题
· 地方要闻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