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高层动态
坚持稳中求进 继续稳中有为 使民生改善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广西考察掠影

2013年07月12日15:57   来源:广西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7月9日,李克强总理与南宁市坛良村群众在村头拉家常、话发展。总理真诚朴实的话语深深地打动了大家。

   7月8日,李克强总理听取北部湾“三港合一”发展模式的汇报。

 7月8日,李克强总理召开部分小微企业负责人座谈会,直接听取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7月9日,李克强总理在南宁市坛良村查看甘蔗长势,表示国家将通过多种方式让蔗农过上更甜的日子。

  看到南宁市坛良村村民黄家明的生活依然比较困难,李克强总理叮嘱当地干部,一定要帮助他改善生产生活条件,让他早日走上致富路。

  看着长势喜人的水稻,李克强总理和群众都很开心。

  7月10日,在自治区发改委调研时,李克强总理就转变政府职能作重要指示。

  7月8日,李克强总理在北海冠德科技公司察看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向企业员工问候致意。 记者 刘 宇/摄影报道

  7月8日至1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自治区党委书记、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彭清华,自治区主席陈武的陪同下,进企业、入港口、下农田、访农户、进机关,深入北海、钦州、南宁三市,围绕经济运行、改革开放、民生改善以及政府职能转变等开展考察调研。

(责编:吴斌、程宏毅)


相关专题
· 李克强活动报道专页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