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首届乡村旅游节 邀你体验土家风情

2013年07月11日04:25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首届乡村旅游节 邀你体验土家风情

  本报讯 (记者 向婧)歧耀山上夏日爽,土家儿女情意长。记者10日从云阳县清水乡获悉,首届乡村旅游节将于13日晚在龙缸国家地质公园主题广场拉开帷幕,邀市民共度夏日里的清凉时光。

  位于云阳县最南端的清水土家族乡,平均海拔1000多米,拥有龙缸4A级景区、岐山草场等丰富的旅游资源。据了解,清水乡村旅游节为期2个月,从7月13日持续到9月13日。节日期间,每周二、四晚上,将在各乡村旅游接待点,举办以土家文化为题材的文化巡演;每周六晚上,将推出一台以宣传乡村旅游、传播旅游文明礼仪、推广土家文化为主题的“周末喜相逢”活动。

  当地还将以“天下龙缸·风情土家”为主题,邀请各地摄影爱好者到清水体验乡村旅游,并通过镜头分享乡村旅游的感受。7-8月可通过网络上传摄影作品,9月聘请专家对摄影作品进行评比,评选出优秀摄影作品给予奖励。同时,还将举办旅游商品展销、旅游金点子征集、旅游示范户评选等活动。

(来源:重庆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