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甘肃省项目落地办公室成立

2013年07月06日04:17    来源:甘肃日报

  本报兰州7月5日讯(记者杨世智)记者今天从有关会议上获悉,为深入实施“3341”项目工程,加快推进项目落地,经省委第40次常委会议和省政府第12次常务会议研究同意,决定组建甘肃省政府项目落地办公室。

  据了解,甘肃省政府项目落地办公室按照“谁招商、谁负责”和“谁签约、谁落地”的原则,在甘肃省承接产业转移协调推进领导小组指导下开展工作,不改变当前招商引资工作格局。其职责主要包括:建立和完善省级领导在考察、调研和会见活动中推荐的重点投资商信息库、重大(重点)签约项目管理库和项目论证专家库;组织开展省级领导在考察、调研、会见活动中推荐的重点投资商拟投资项目谈判前的论证工作,以及后续谈判、论证工作。

  同时,甘肃省政府项目落地办公室还将按照“一个合作项目、一个工作班子、一套推进措施”的原则,研究制定推进合作意向转化、重大(重点)签约项目落地的具体办法和措施,并督促省直有关单位和有关市州抓好落实,对项目落地情况进行监督;代表省政府协调解决项目落地过程中遇到的重大问题,拟定落地政策,加快落地进程;及时向省委、省政府报告项目落地进展情况,以及影响项目落地的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行为等。

(来源:甘肃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