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安达 开通效能网上QQ举报平台

2013年07月02日07:09    来源:黑龙江日报

  本报讯(李忠立 段云鹤)为进一步拓宽效能投诉举报渠道,提高机关工作效能,加强作风建设,今年,安达市专门开通了网上QQ举报平台,收到了较好效果。

  安达市纪委日前向社会各界公布了效能QQ号码。市效能办投诉中心由专人负责网上QQ举报信访件的收集、整理与回复。对举报人QQ不在线的,及时通过有效的联系方式告之其办理的相关情况;对举报人QQ在线的,通过QQ现场与之沟通交流,作好解释和答复。为了将此项工作常态化、制度化和规范化,纪委专门配备了1名兼职QQ舆情收集员,建立了AB岗制度、舆情分析报送制度、效能投诉紧急处理制度等制度机制,确保效能投诉平台发挥应有的作用。自开通网上QQ举报以来,收到群众效能投诉12件,已办结10件,纪委对效能低下、作风拖拉的3个单位下发了纪检监察建议书。

(来源:黑龙江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