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综合报道

新疆自治区工商联:坚定信心搞好生产经营 维护我区社会稳定大局

2013年07月02日11:20   来源:新疆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自治区工商联向各级工商联组织和非公经济人士致公开信 坚定信心搞好生产经营 维护我区社会稳定大局

自治区工商联1日向全区各级工商联组织和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致公开信,呼吁全区各地工商联组织、广大非公经济人士敢于担当,勇于行动,坚决维护我区社会稳定大局。

作为党联系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的桥梁和纽带,自治区工商联呼吁广大非公经济人士,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对形势的正确分析判断上来,自觉站在反对民族分裂、维护社会稳定的第一线。公开信指出,目前我区经济面临着国际复杂经济形势以及国内经济下行压力增大、经济转型任务繁重和不稳定因素严重干扰的双重困难,但越是在这样的特殊时期、关键节点,全区非公经济人士越是要坚定信心,切实稳定好、维护好、发展好自己的企业,在搞好生产经营的同时,稳定市场,繁荣经济,保障供给;要在本行业、本企业迅速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妥善解决好劳动关系、劳动保障等敏感问题,构建和谐劳动关系;教育广大员工不信谣、不传谣;夯实各民族互相尊重、信任、学习、爱护、支持的基础,筑牢与“三股势力”斗争的铜墙铁壁。

(责编:吴思瑶、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