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干部论坛

李锦斌:学习宣传党的历史 保持发扬党的优良作风

2013年07月01日16:21   来源:安徽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6月30日,省委组织部、省委党史研究室在合肥举办“在思想洗礼中砥砺奋进——党的历史上十次重要的整党整风和学习教育活动回瞻”大型党史图片展。省委副书记李锦斌在参观时要求,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加强党史学习的重要指示,大力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为建设美好安徽提供强大动力。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王宾宜,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王炯一同参观。

李锦斌、王宾宜、王炯等省领导仔细观看图片,认真听取讲解,不时与在场的同志进行交流。李锦斌说,党的历史蕴藏着十分丰富的政治财富和精神财富。要抓住庆祝建党92周年重要契机,大力开展党史学习宣传教育,用党的光辉历程启示人,用党的辉煌成就鼓舞人,引导广大干部群众进一步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自信。特别是要认真总结运用历次集中教育活动成功经验,扎实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为加速崛起、兴皖富民凝聚强大力量。(通讯员 郑言 记者 黄永礼)

(责编:杨丽娜、程宏毅)


相关专题
· 贯彻落实《八项规定》纠正“四风”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