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领导活动

杜家毫瞻仰彭德怀故居:把人民置于心中最崇高的位置

2013年07月01日08:43   来源:湖南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中国共产党成立92周年纪念日前夕,省委副书记、省长杜家毫前往湘潭县乌石镇瞻仰彭德怀故居。他强调,要继承和发扬彭德怀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优良传统,时刻把人民置于心中最崇高的位置。

一大早,杜家毫一行就前往彭德怀元帅的故乡——湘潭县乌石镇。在向彭德怀铜像敬献花篮后,杜家毫来到彭德怀纪念馆,详细了解元帅的革命历程。他说,元帅的一生,是战斗的一生、辉煌的一生和心系人民的一生,他始终坚持实事求是、敢讲真话、深入群众的优良作风,是我们最为宝贵的精神财富。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2周年纪念日即将到来之际,我们深切缅怀彭德怀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和崇高风范,就是要坚决响应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号召,扎实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以彭德怀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楷模,集中解决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这“四风”问题,为早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省政府秘书长戴道晋、湘潭市主要负责人一同瞻仰。(记者 贺佳)

(责编:杨丽娜、程宏毅)


相关专题
· 地方要闻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