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欢歌劲舞庆“七一” 唱响时代主旋律

2013年06月29日08:20    来源:内蒙古日报

  本报6月28日讯 (记者 苏永生)6月28日晚,呼和浩特市党政机关会议中心内歌声嘹亮、舞姿翩跹,“永远跟党走”——自治区直属机关庆“七一”文艺晚会在这里隆重举行。

  自治区党委常委、秘书长符太增,自治区政协副主席陈羽与观众一起观看演出。

  晚上8点,大型歌舞《保卫黄河》拉开了晚会的序幕。来自区直机关各单位的干部群众用嘹亮的歌声、优美的舞蹈,表达对党的92岁生日的祝贺,对党和社会主义事业的无限热爱之情,抒发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顽强拼搏、努力奋斗的壮志豪情。

  晚会共分为“旗帜篇·党旗飘扬”、“光辉篇·幸福草原”、“憧憬篇·美好明天”3个篇章。独唱《绣红旗》、舞蹈《盛装草原》、配乐诗朗诵《七月辉煌》、音乐舞蹈快板《富民强区谱华章》、音舞诗画《中国梦》等一个个精彩的节目,集中展示了区直机关广大干部职工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落实自治区“8337”发展思路的干劲、热情和良好精神风貌,唱响了时代的主旋律。

(来源:内蒙古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