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党的各项工作

全国工商联赴巴中老区开展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

2013年06月28日14:16   来源:人民政协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原标题:全国工商联赴巴中老区开展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

6月26-27日,全国政协副主席、全国工商联主席王钦敏、全国工商联副主席安七一、何俊明、史贵禄一行率领来自全国各地的200多名民营企业家赴四川巴中老区开展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在缅怀红色历史的同时,更为助推革命老区经济建设带来项目。

期间,王钦敏一行拜谒了川陕革命根据地博物馆、通江红四方面军总指挥部旧址纪念馆等地,参加了由四川省工商联和巴中市委、市政府联合主办的"光彩事业巴中行暨川商革命老区行"活动,37家企业与巴中市签订了投资总额达346.2亿元的开发项目,全国工商联不仅向巴中市平昌县捐赠帮扶资金500万元,同时还召开了加快老区扶贫攻坚的恳谈会,对平昌县扶贫项目进行了考察。

王钦敏表示,这次活动是今年开展的全国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民营经济是民生经济、富民经济,是实现中国梦的重要推动力量,民营企业家要率先在促进老少边穷地区经济发展上作出积极的贡献。工商联要发挥组织优势以及扶贫智囊的作用,多组织与引导民营企业到老区投资兴业,以实际行动帮扶革命老区,报效国家。(记者 吴志红)

(责编:程宏毅、常雪梅)


相关专题
· 工作动态
· 各地新风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