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党的各项工作

民革中央副主席会见台湾中华工商业联合协会参访团

2013年06月26日14:39   来源:人民政协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原标题:民革中央副主席会见台湾中华工商业联合协会参访团

24日上午,民革中央副主席、中华中山文化交流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郑建邦在北京会见了台湾中华工商业联合协会主席、台湾青商总会第52届总会长李玉文为团长的“第二届台湾中华工商业联合协会大陆参访团”一行34人。

郑建邦表示,过去五年,两岸关系实现历史性转折,取得了一系列重大积极进展,开创了前所未有的和平发展新局面,维护了台海地区和平,增进了两岸同胞福祉。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方针政策逐步深入人心,两岸人民和社会各界全方位、宽领域、多层次的交流格局已经形成。他说,民革愿意继续与台湾中华工商业联合协会加强合作,增加友谊,发挥我们各自的优势,牢牢把握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主题,共同推动两岸民间交流,为两岸人民共谋幸福。

据了解,参访团的行程包括北京、云南等地。这是2012年以来,民革中央以中华中山文化交流协会名义,第二度邀请台湾中华工商业联合协会组团来大陆参访。参访团员均为台湾中南部有一定影响力的社团领袖和骨干,且大部分都是第一次到大陆参访。

民革中央秘书长李惠东,民革中央有关部门负责人及部分在京民革党员、祖统委员、协会理事参加会见。(记者 汪俞佳)

(责编:程宏毅、常雪梅)


相关专题
· 统战要闻
· 工作动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