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干部论坛

咸辉: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集聚优质人才资源

2013年06月26日16:01   来源:甘肃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在6月25日召开的全省引进国外智力工作会议上,省委常委、副省长咸辉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坚持“高端引领、突出特色、注重质量、创新发展”的基本要求,进一步创新思路,强化措施,以扎实有效的工作,努力推动引智工作取得新突破,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集聚优质人才资源。

省委、省政府历来高度重视引智工作,全省引进国外智力的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引进国外高层次和紧缺人才逐年增多,引智规模不断扩大,国际交流合作得到加强,初步形成了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的引智工作新格局。

咸辉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全面贯彻国家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引智工作的方针政策,全面落实省政府与国家外专局签订的合作协议,明确目标,突出重点,开拓创新,扎实工作,全面提升引智工作整体水平。一是要认真实施好引智计划,深入实施12项专项引智计划和“百千万引智工程”。二是着力提升引智层次,集中有限资源,引导海外高层次、紧缺人才向主导产业、新兴产业、重点行业和重大项目聚集。三是不断提高引智效益,尽快建立健全科学的引智成果发现、评价和示范推广机制,加速引智成果向现实生产力转化。四是要切实提升引智服务能力,将各项工作纳入法制化、规范化管理轨道,逐步健全外国专家管理服务体系、激励机制和权益保障制度。(记者伏润之)

(责编:吴斌、程宏毅)


相关专题
· 中国人才网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