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领导活动

浙江舟山群岛新区签下千亿大单 李强出席签约仪式

2013年06月26日13:26   来源:浙江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舟山群岛新区6月25日在杭州举行招商推介暨项目签约会。33个项目在现场签约,计划投资总额1670.8亿元。

省委副书记、省长李强,省领导茅临生、孙景淼、张鸿铭和全国工商联副主席徐冠巨出席签约仪式。

据了解,舟山群岛新区此次签下的大单中,产业投资项目有28个,投资总额835.8亿元;引入基金、保险资金规模235亿元;国家开发银行浙江省分行在未来3年将为舟山群岛新区提供600亿元融资支持。

投资100亿元建LNG项目,投资70亿元建热电冷联产燃气发电项目,斥资60亿元建大型综合游乐园……记者发现,这些项目呈现三大特点:一是投资规模大,计划投资额20亿元以上的项目有20个,占签约项目总数的60.6%;二是产业分布广,涵盖了临港工业、物流商贸、旅游休闲、城市建设等领域;三是紧扣新区规划,签约项目紧紧围绕新区“四岛一城”的发展目标。(记者 王国锋 张品方 胡丹)

(责编:吴斌、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