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干部论坛

侯长安强调:落实八项规定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

2013年06月25日15:31   来源:湖北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21日至24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侯长安深入神农架林区,督查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六条意见情况,征求基层党员群众对省委常委会加强作风建设、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意见和建议。

侯长安强调,要充分认识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牢牢把握教育实践活动的正确方向。要坚持领导干部带头,使教育实践活动真正收到实效。

侯长安要求,各级党组织要把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与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六条意见有机结合起来,坚持动真格、出重拳,坚决反对搞形式、走过场、一阵风。要坚持问题导向,大胆地把问题亮出来。要着力解决突出问题,坚决反对“四风”。要加大明察暗访力度,坚持上下联动,努力实现明察暗访年内覆盖全省所有党政机关的目标。要加大责任追究力度,既要严肃追究直接责任人的责任,也要对负有领导责任者进行问责。要加大督促整改力度,建立健全常态化的督查机制。(通讯员胡爱民)

(责编:吴斌、程宏毅)


相关专题
· 贯彻落实《八项规定》纠正“四风”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