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党的各项工作

中央统战部率台商企业到桑日县开展考察捐赠活动

2013年06月21日16:16   来源:西藏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近日,中央统战部台湾会馆主任郝骏率领台商考察团一行深入到桑日县绒乡,实地了解桑日医疗卫生和教育事业发展情况,并就加快西藏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加强和维护民族团结建言献策。

考察团先后来到桑日县绒乡卫生院、绒乡吉荣村幼儿园进行考察,随后前往绒乡一小举行“同心帮扶、牵手共赢”考察捐助活动。郝骏和台商们勉励孩子们认真学习,从小培养优良品德,长大做祖国和社会的有用之才,并代表台湾会馆向绒乡一小捐资10万元,笔记本电脑8台,用以支持和改善学校办学条件。

桑日县人民政府相关负责人和学校校长代表学生们对台商的爱心捐助表示感谢。活动的开展,体现了台商真诚回报社会的爱心,也体现了海峡两岸血肉相连、亲如手足的骨肉之情,是对中华民族乐善好施精神的传承和弘扬。(记者 次珍)

(责编:吴斌、程宏毅)


相关专题
· 统战要闻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