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党的各项工作

湖北省非公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系列专题讲座开讲

2013年06月20日14:23   来源:湖北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原标题:湖北省非公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系列专题讲座开讲

18日,依托统一战线大讲堂平台,我省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系列专题讲座在武昌开讲。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岱梨出席讲座。

省委决策顾问马哲军教授应邀作了题为《民营企业家与中国梦》的专题讲座。讲座以“民营企业家与中国梦”为主题,围绕“中国梦为什么会如此深入人心、中国梦是谁的梦、中国梦靠什么梦想成真、民营企业家如何共圆中国梦”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的阐述,讲座观点新颖、内容丰富、信息量大,受到非公有制经济人士欢迎。

据悉,6月中旬至7月,在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中,省委统战部还将举行“当前经济形势和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政策”、“做大做强民营企业”、“感恩奋进·做合格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等全省性的系列报告会,通过电视电话会议的形式,直播到市州县,引导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坚定理想信念,明确责任担当,在“五个湖北”建设中创造新的业绩。(记者张辉、通讯员傅兰波)

(责编:吴斌、程宏毅)


相关专题
· 工作动态
· 各地新风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