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综合报道

陕西省委中国梦“三个陕西”主题宣讲团在西咸新区宣讲

2013年06月18日18:49   来源:陕西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6月17日,陕西省委宣讲团在西咸新区管委会举行中国梦、“三个陕西”建设主题宣讲报告会,省委讲师团副团长党宁作了题为《实干成就梦想》的主题宣讲。

报告会上,党宁紧紧围绕“什么是中国梦”、“怎样实现中国梦”、“建设三个陕西积极投身实现中国梦的陕西实践”三个方面,从1840年后的中国历史出发,结合当前世界发展形势,深入浅出的解读中国梦的内涵、意义和实现中国梦需要坚持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和制度自信。同时,党宁还宣讲了建设“三个陕西”实践中国梦的主要内涵、战略机遇以及挑战,为与会者明确了实现“三个陕西”必须重点推进的任务。

西咸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沣西新城管委会主任刘宇斌在听完报告后表示,“作为西咸新区的建设者,首先要坚守现代田园城市的理想,为中国城镇化探索一条全新的道路;第二,用信息化统领工业化、城镇化、推动现代农业,打造陕西经济的升级版;第三,做好能源的综合开发利用,治污减排,改造、美化生态环境;第四,让农民带着土地、劳动力两个资本进城,在实现城镇化、实现中国梦的过程中,让农民获得应有的收益和幸福生活。”(记者 王睿)

(责编:程宏毅、常雪梅)


相关专题
· 凝聚中国力量 实现中国梦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