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讣告

郭春原同志遗体在津火化

习近平刘云山张高丽胡锦涛李建国赵乐际等表示哀悼孙春兰肖怀远何立峰王东峰等送别
2013年06月17日08:07   来源:天津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中国共产党的优秀党员、忠诚的共产主义战士,十二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中共天津市委原书记(当时设有第一书记)、市人民政府常务副市长郭春原同志的遗体昨日在津火化。

郭春原同志因病于2013年6月11日6时03分逝世,享年98岁。

郭春原同志逝世后,习近平、刘云山、张高丽、胡锦涛、李建国、赵乐际、朱镕基、李瑞环、宋平、李岚清、胡启立等来电来函表示哀悼。

市领导同志孙春兰、肖怀远、何立峰、王东峰等前往天津市第一殡仪馆沉痛送别并慰问其亲属。

昨天下午,天津市第一殡仪馆仙苑厅内庄严肃穆,哀乐低回。厅内正面上方电子屏显示“沉痛悼念郭春原同志”,下方正中悬挂着郭春原同志的遗像。郭春原同志的遗体安卧在鲜花翠柏丛中,遗体上覆盖着中国共产党党旗。

15时许,在哀乐声中,孙春兰、肖怀远、何立峰、王东峰等领导同志,缓步来到郭春原同志的遗体前肃立默哀,向郭春原同志的遗体三鞠躬,作最后告别,并与其亲属一一握手表示深切慰问。

中央和国家机关有关部门、有关省区市负责同志,有关市领导同志和市级老同志等前往送别或以各种形式表示哀悼,郭春原同志的亲属、生前友好等也前往送别。(记者 马波)

(责编:吴斌、常雪梅)

更多关于 讣告 的新闻
· 牛一萍同志逝世
· 柳占魁同志逝世
· 全玉祥同志逝世
· 雷振东同志逝世
· 张箴同志逝世
· 曲树芳同志逝世
· 李文海教授逝世 
· 张祥福同志逝世
· 潘岱忠同志逝世
· 王艮仲同志逝世

相关专题
· 地方要闻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