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领导活动

孙永春率队到黔东南铜仁遵义调研

2013年06月17日16:32   来源:贵州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近日,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孙永春到黔东南州台江县、岑巩县,铜仁市石阡县、思南县、印江自治县、德江县和遵义市凤冈县调研。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坚定信心,鼓足干劲,紧紧围绕主基调主战略,采取更加扎实有效的措施,推动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

孙永春实地查看产业发展、干部驻村、基层党建、乡土人才开发等情况,充分肯定近年来各地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显著成绩。他要求,要切实增强人才引领发展意识,既要大力引进各类紧缺急需人才,又要切实加强对本地人才的培养使用,特别是要结合弘扬民族传统文化,建立健全科学合理的乡土人才评价、培养、激励等机制,大力培养开发民间能工巧匠、民族艺术传承人等人才资源。要围绕“忠实务实实干兴省,同心同苦同步小康”总载体,扎实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深入推进同步小康驻村工作。要围绕“5个100工程”,大力加强产业园区、城镇社区等重点领域党组织建设,切实增强党组织的发展功能、服务功能。要更加关心爱护广大基层干部,牢固树立注重基层的用人导向,进一步加大优秀基层干部选拔力度。 (记者 成嘉廷)

(责编:吴斌、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