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领导活动

国家发改委调研组来皖 吴存荣陪同调研

2013年06月17日14:11   来源:安徽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6月15日至16日,国家发改委副主任连维良一行来皖调研,先后在芜湖、合肥两地了解经济运行情况,并深入奇瑞汽车、美的电器、合力叉车、京东方、江淮汽车、科大讯飞等公司,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现状。省委常委、合肥市委书记吴存荣陪同调研组在合肥调研。 16日,省政府召开座谈会,调研组听取了我省有关部门和企业的工作汇报,就有关问题展开了细致交流。

在座谈会上,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我省经济社会发展成绩,认为所到企业坚持创新、加强管理、降低成本、开拓市场,取得了实效;安徽装备制造业、终端消费品、生产和生活服务业在不断发展壮大,产业结构得到了进一步优化。当前,有关各方要积极发挥市场“倒逼机制”作用,强管理、抓创新、促重组、降成本,进一步加快经济结构转型升级。政府要进一步改善消费环境,培育和引导一些新的消费热点;企业要通过创新开发出更有竞争力的产品和服务,增加有效供给、扩大消费,促进经济持续较快健康发展。(记者 吴量亮)

(责编:吴斌、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