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梁平1800人义务宣传安全生产

2013年06月13日04:24    来源:重庆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向婧 特约通讯员 高小华)记者近日从梁平获悉,该县组建了一支安全生产义务宣传员队伍,1800名干部、市民已经正式“上岗”。

  这批义务宣传员由本人自愿申报,经过层层审核,由梁平县安委办备案。宣传员中,既有当地安监系统工作人员,也有烟花爆竹、交通运输等高危企业安全员、一线工作人员,既有学校、娱乐场所等重点行业安全员,还有各村、社区干部以及热心市民。

  梁平县安监局负责人介绍,义务宣传员的职责除了带头贯彻执行安全生产相关方针、政策及法律法规,参加各级各类安全知识业务培训,还要经常深入所辖地区、行业、企业,向群众宣传有关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安全常识,对违反安全生产相关规定、可能引发安全事故的行为进行劝导,并及时向相关部门报告。

(来源:重庆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