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高层动态

习近平为航天员壮行:对圆满完成任务充满信心

2013年06月11日15:42   来源:中国侨网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中新网6月11日电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11日亲临酒泉卫星发射中心观看神舟十号载人飞船发射。14时28分,习近平来到航天员公寓问天阁,为即将出征的航天员聂海胜、张晓光、王亚平壮行。

习近平说,看到你们精神饱满、英姿勃勃,我感到很高兴,在你们即将出征之际,我代表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也代表全国各族人民,来为你们壮行。

习近平说,你们这次执行的是我国第五次载人航天飞行任务,这承载着中华民族的航天梦。这也展现了我们中国人敢上九天揽月的豪情壮志,你们使我们全体中国人都感到骄傲,你们这个任务是光荣而又神圣的。为了这次飞行任务,你们已经做了认真、扎实的训练,各方面也都做了精心、周密的准备,我对你们圆满地完成任务充满了信心,在此,我祝你们成功,期待你们凯旋。

聂海胜说,感谢习主席,感谢党和人民的关怀。我们一定服从命令,听从指挥,沉着冷静,精心操作,圆满完成神舟十号任务,请首长放心,请祖国和人民放心。(据新华网文字直播整理)

(责编:王新玲、孙琳)


相关专题
· 习近平活动报道专页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