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高层动态

张春贤与自治区部分老干部座谈 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

2013年06月09日14:24   来源:新疆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8日下午,自治区党委召开座谈会,专门听取老干部对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加强作风建设的意见和建议。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自治区党委书记张春贤主持会议并讲话。

党的十八大提出,要围绕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在全党深入开展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要内容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去年12月,中共中央政治局出台了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

在近四个小时的座谈中,老干部阿木冬·尼牙孜、巴岱、贾那布尔、克尤木·巴吾东、金云辉、张秀明、达列力汗·马米汗、阿山拜克·吐尔地、乔吉甫、马建国、黄昌元一一发言。他们表示,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之际,自治区党委专门召集会议听取老干部的意见和建议,体现了自治区党委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的信心和决心。中央作出八项规定后,自治区党委迅速行动,结合新疆实际作出了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十条规定及实施细则,操作性很强,效果显著。老干部们建议,加强作风建设一定要抓好落实。老干部们还就更好地推动新疆经济社会发展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张春贤说,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以来,新疆各族干部群众精神面貌和基层基础发生了很大变化,这与加强作风建设密不可分。新的历史时期,国情、党情、社情、民情都在发生着深刻的变化,要求我们必须依靠广大人民群众。党的群众路线始终是我们的优良传统和致胜法宝。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关键在抓落实,要常抓不懈、持之以恒,要敢于直面矛盾,采取有力措施,让我们的干部“沉下去”“接天线、接地气”,不断巩固和密切党与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

张春贤说,老同志们在疆工作时间长,经验丰富,为新疆的革命和建设、发展和稳定作出了重要贡献。此次自治区党委将对各位老领导、老同志提出的意见建议,认真归纳梳理。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加强调查研究,为自治区党委提出好的意见和建议。我们将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更好地发挥党密切联系群众的优势,依靠新疆各族人民群众,努力实现两大历史任务。

自治区领导韩勇、宋爱荣、白志杰参加座谈会。(记者李行)

(责编:杨丽娜、常雪梅)


相关专题
· 张春贤活动报道集
· 贯彻落实《八项规定》纠正“四风”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