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领导活动

公安部在长沙召开专题会议 “铁腕治警”强力反腐倡廉

2013年06月09日13:22   来源:湖南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今天上午,公安部在长沙召开公安现役部队(消防)党风廉政建设经验交流会。公安部纪委副书记、副督察长王沁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公安部边防局副政委俞湧,公安部消防局副政委尹俊士,武警学院副政委、纪委书记刘金增,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孙建国出席会议。

王沁林强调,全国公安现役部队要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坚定铁腕治警的决心,认真落实“以坚决的态度、整风的精神,集中解决队伍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以铁的纪律打造铁的队伍”的要求,坚持不懈、旗帜鲜明地推进公安现役部队反腐倡廉各项建设。下阶段,公安部将在强化教育、制度创新和强化案件查办等方面下功夫,将专门就全国公安现役部队廉政文化建设开展调研,推出一批示范典型,重点强化以发案率下降和查处率上升“两个标准”衡量反腐倡廉工作成效的执纪办案政策导向,积极拓展案件线索来源,并对各地反腐倡廉工作协作机制的建立健全开展专项检查。

孙建国表示,湖南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公安部工作部署,认真学习兄弟省市区的先进工作经验,进一步创新理念、机制、方法,不断深化公安现役部队各项建设特别是党风廉政建设,努力推动全省公安现役部队建设再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记者 张斌 通讯员 李昂 周哩平 陈苹)

(责编:杨丽娜、常雪梅)

更多关于 反腐倡廉频道 的新闻
· 公安机关已介入调查神木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之子涉集资诈骗案
· 刘志军受贿、滥用职权案将在北京开庭审理(组图)
· 刘志军案明日二中院开庭审理
· 黄石市政府原副秘书长彭耀华获刑8年
· 刘志军受贿、滥用职权案一审开庭
· 预算公开乱象:说不清,还是不想说清
· 湖南麻阳两单位出公函为贪腐官员求情
· 刘志军案将于9日开庭审理
· 福州纪委:“临时工”犯错误相关负责人也将被追责
· 合肥公布“房叔”案调查进展:方广云为亲属违规获取19套房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