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领导活动

黄楚平在宜都调研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2013年06月09日13:21   来源:湖北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7日上午,省委常委、宜昌市委书记黄楚平到宜都就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专题调研,了解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六条意见”情况,征求对省委常委会加强作风建设的意见和建议,听取对全省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意见和建议。

黄楚平来到红花套镇渔洋溪村、土老憨公司,进村入企访农户,了解基层群众所盼所需所想,调研农村社会管理创新工作。随后,与宜都市委书记、当阳市委书记,宜都市陆城街办、宜都市广电局、王家畈乡横冲村、东阳光实业公司等党组织书记进行座谈,听取大家对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黄楚平指出,群众路线是党的生命线和根本工作路线,开展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要内容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是新形势下我们党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重大决策。他要求,要把城乡社会管理创新作为群众路线教育活动的重要举措和特色工作,深入扎实推进城乡社会管理创新工作。(记者唐宜贵、通讯员刘紫荣)

(责编:杨丽娜、常雪梅)


相关专题
·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