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绥博会参展企业将超500家

2013年06月08日06:29    来源:黑龙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杜怀宇)记者从绥芬河市会展事务局了解到,将于8月8日至12日召开的首届中国绥芬河国际口岸贸易博览会国内招商招展和境外采购商的邀请工作正在有序推进,初步确定的参展企业已超过500余家。

  绥博会从筹备伊始到现在,经过8个多月的准备和争取,俄罗斯企业和采购商邀请工作进展良好,计划邀请3万名俄罗斯采购商参会,目前已有1万多名采购商确定参展。参展行业及产品类型包括机电、旅游产品、建筑装饰材料、贸易产品、传统民族工艺品、服装服饰、轻工电子等,共计达到500余家企业,其中俄罗斯联邦40多个州区的参展企业达到100余家。

  据了解,本届绥博会是我国首次举办的以口岸为主题的国际专业贸易博览会,展会期间还将举办旨在推动口岸建设和边贸发展的相关论坛等配套活动。

(来源:黑龙江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