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综合报道

新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即将启动

2013年06月08日15:38   来源:新疆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6月7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会议。自治区党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韩勇要求,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及办公室要认真做好自治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前期各项准备工作,确保自治区教育实践活动开好头、起好步,扎实有效开展。

韩勇说,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要认真做好有关工作,主要领导要组织班子成员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吃透中央精神,以更好地发挥组织示范和推动作用;各个成员单位要带头搞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教育在前头、实践在前头,在为民上付出真情,在务实上见真功,在清廉上动真格,切实发挥好表率作用。领导小组办公室要抓紧做好有关工作,健全办公室工作制度,确定责任分工,带头改进作风,带头做到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保证高效率运转,保证高质量服务,保证以好的作风指导好教育实践活动。

会议讨论了《中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委员会关于在全区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实施意见(讨论稿)》《自治区第一批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讨论稿)》《自治区第一批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督导组组建方案》及自治区乡镇党政主要领导干部专题轮训方案。

自治区党委常委、秘书长白志杰等领导参加会议。(记者赵志芸)

(责编:杨丽娜、程宏毅)


相关专题
·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