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党的各项工作

宁夏固原召开宗教界人士座谈会

2013年06月08日15:27   来源:宁夏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6月6日,固原市委召开宗教界人士座谈会,学习交流宗教界代表人士外出考察学习情况,听取他们对市委、政府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自治区党委常委、固原市委书记李文章出席会议。

5月6日至16日,固原市委、政府、政协安排组织固原市16名宗教界代表人士赴广州、深圳和香港,进行了为期10天的学习考察。座谈会上,大家结合各自考察认识,交流了心得体会和今后的打算。

李文章充分肯定了统战宗教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各宗教界代表人士发言进行了点评。李文章指出,在新的历史条件下,宗教界人士要始终高举爱国爱教旗帜,热爱社会主义祖国,不断巩固和发展平等团结互助和谐的社会主义民族关系。要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紧紧围绕市委、政府的决策部署和全市中心工作,在推进工业强市战略、特色产业、旅游和服务业发展等方面有新作为。要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充分发挥积极作用,引导广大信教群众之间和谐相处,共同营造安定祥和的社会氛围。(记者 冯 涛)

(责编:杨丽娜、常雪梅)


相关专题
· 工作动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