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干部论坛

范照兵:以“升级版”环境推动民营经济新发展

2013年06月08日14:56   来源:重庆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原标题:以“升级版”环境推动民营经济新发展

6月6日,重庆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范照兵赴北碚区调研民营经济。他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全市发展民营经济大会和座谈会精神,进一步优化政策、政务、市场、法治、舆论环境,打造“升级版”的环境和服务,推动重庆民营经济实现新发展。

范照兵先后到新兴通用传动公司、顺多利机车公司、水土高新园区及超硅光电公司实地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民企代表的意见建议。

范照兵要求,各级相关部门要切实树立主动作为、创新作为的战略思维,认真研究完善扶持民营经济发展的政策和措施,引导民营经济实现内涵式发展。要切实发挥民企的生力军作用和天然优势,把更多资源和精力放到推动民营经济加快转变发展方式上来,为我市产业转型升级注入活力。要切实帮助民企解决生产经营管理的困难和问题,让重庆成为民营经济发展的一方热土。要切实营造重商亲商安商、兴业创业乐业的社会氛围,为重庆民营经济新发展凝聚正能量。

范照兵还调研了中国西部非公有制经济研究中心。他希望该中心围绕非公经济提档升级、做大做强等重点问题深化研究,多出成果,以理论政策创新推动我市非公经济科学发展。(记者 李幸 实习生 秦灵萃)

(责编:杨丽娜、常雪梅)


相关专题
· 统战要闻
· 工作动态
· 各地新风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