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干部论坛

张昌尔:把解决问题推动发展作为落脚点

2013年06月08日14:11   来源:湖北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昨日,省委副书记张昌尔在咸宁调研时强调,要始终把解决问题、推动发展,作为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把群众满意作为根本评价标准,以活动的良好成效取信于民。

张昌尔十分关注咸宁竹产业发展,深入巨宁重组竹基地生产车间,了解竹地板、竹家具、竹板房等工艺、价格、质量等。他说,竹加工制品几乎可替代所有木制品,市场前景非常广阔。咸宁竹资源丰富,要进一步加大终端消费产品开发力度,延伸产业链,研究制定产品标准,把竹产业做大做强。

参观咸宁规划展览馆后,张昌尔与咸宁基层党员干部座谈,听取该市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六条意见的情况,和对省委加强作风建设、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意见建议。听取大家发言后,他说,咸宁贯彻执行中央、省委精神措施得力、成效明显,发展共识高度统一,经济环境持续优化,项目建设成果丰硕,发展气场中气十足,值得充分肯定。

张昌尔说,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全党关注、群众期待,要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活动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

要结合地方实际,在深入调研、组织准备、活动谋划上下功夫,把调研与服务全局工作、提升党建水平、推动经济发展有机结合,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统筹推进。要突出重点对象、重点问题,领导干部要真正把自己摆进去,围绕“四风”查摆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找准、抓住、解决好群众意见集中、反映强烈的共性问题。要敢于动真碰硬,健全督查和问责机制,通过暗访、曝光、督办、评议、问责等方式,推动相关规定落实到位。要务求实效,注重边学边查边改,做好顶层设计,健全长效机制,与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相结合,把群众满意作为根本评价标准,让群众参与、监督、检验,确保活动收到实效。(记者邹汉青、通讯员楚宗山)

(责编:杨丽娜、常雪梅)


相关专题
·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