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干部论坛

傅兴国:切实抓好市县党校改革发展

2013年06月08日09:25   来源:宁夏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6月7日,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召开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关于加强和改进市县党校工作的意见》座谈会。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兼自治区党校校长傅兴国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全区各市、县党委组织部、党校和区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傅兴国指出,实施好《意见》有利于提升党校办学水平,有利于提高市县干部队伍能力素质。要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突出重点,突破难点,积极稳妥地推进市县党校改革。在办学体制改革上要因地制宜,在办学模式改革上要坚定不移,在办学水平提升上要开放办学,以“有为”创“有位”。要牢牢抓住干部教育培训这一主业,努力提高教育培训质量。

傅兴国强调,各地各单位要明确任务,明确责任,加强组织领导,解放思想、有序稳妥推进,以对党的干部教育事业负责、对市县党校发展负责、对提升全区干部队伍能力素质负责的精神,切实抓好党校改革发展。(记者 凌 雁)

(责编:杨丽娜、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