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高层动态

陈元率全国政协调研组赴桂调研

2013年06月08日14:20   来源:广西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6月4日至6日,由全国政协副主席陈元率领的全国政协专题调研组,就人民政协协商民主建设在我区进行调研。

此次全国政协调研活动,目的是总结人民政协60多年来,特别是2006年《中共中央关于加强人民政协工作的意见》颁布以来,各级政协在协商民主实践中探索创造的成功做法和宝贵经验;了解人民政协在长期实践中形成的主要协商民主形式、特点和改进方面,健全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制度建设的要求和创新点;听取进一步开展协商民主的意见和建议。

在桂期间,自治区政协及南宁市政协负责同志、各民主党派广西区委、自治区工商联负责人和专家学者、政协委员分别就开展人民政协协商民主建设取得的成效、协商民主实践中需要解决的问题及建议向全国政协调研组作了汇报。

全国政协专题调研组成员、中央党校原副校长、全国政协十一届常委李君如参加调研。(记者/陈莹)

(责编:杨丽娜、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