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高层动态

李克强在河北考察麦收情况 询问农机补贴是否到位

2013年06月08日10:02   来源:人民网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6月7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河北邯郸考察三夏麦收情况。人民网记者 翁奇羽 摄

6月7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河北邯郸考察三夏麦收情况。人民网记者 翁奇羽 摄

人民网北京5月7日电 (记者 白真智)7日,中国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河北邯郸考察三夏麦收情况。考察途中,李克强登上一部收割机的驾驶舱,躬身和驾驶员聊天。收割机驾驶员老周告诉李克强,这台收割机是从河南南阳起程,从南到北一路收过来的。他们沿路看到今年的小麦收成比去年好一两成。

李克强问及原因,老周说:“天气好、种子好、政策好。”谈及政策,李克强立即追问农机补贴是否到位,老周说:“拿到了,都给送到地头。”

看到颗粒饱满的小麦李克强很高兴,他叮咐大家:“最近要下雨,要抓紧时间抢收。粮食在地里不算丰收,收回来才是丰收。小麦是主要口粮,吃饱了才能心安。不仅农民增收,也让天下安宁。”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相关专题
· 李克强活动报道专页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