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干部论坛

傅德辉:抓好抓实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凝聚发展正能量

2013年06月07日15:29   来源:湖北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昨日,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傅德辉到孝感就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专题调研,了解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六条意见”情况,征求对省委常委会加强作风建设的意见和建议,听取对全省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意见和建议。

傅德辉先后来到孝南区书院街城西社区和向阳社区,与社区干部、民警亲切攀谈,了解基层服务群众的工作情况。他指出,在全党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是党的十八大作出的重要部署,是党中央坚持从严治党、加强党的建设的重大决策。各级党委政府要充分采纳人民群众的意见和建议,制定符合自身实际的活动方案,确保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抓好抓实、不虚不空。

傅德辉强调,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上来,把为民务实清廉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作为推进工作、促进发展、改善民生的重大机遇,进一步突出作风建设,认真查摆问题,深入抓好整改,多做打基础、管长远的工作,下大气力解决一批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在服务群众中提高做好新形势下群众工作的能力,保持党与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凝聚发展正能量,助力“五个湖北”建设。(通讯员吴志旻、刘翔)

(责编:杨丽娜、常雪梅)


相关专题
·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