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干部论坛

王晓东:以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效取信于民

2013年06月06日16:18   来源:湖北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昨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王晓东赴黄石市,就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专题调研,了解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六条意见”情况,征求对省委常委会加强作风建设的意见和建议。

王晓东先后来到黄石市四棵社区党员群众服务大楼、柯尔山社区党员群众服务中心,与社区干部职工和居民群众交流攀谈,并座谈听取了黄石市、大冶市、阳新县、大冶有色公司、湖北师范学院及韦源口镇党委负责人有关情况汇报及意见建议。他指出,要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精神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委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要求,既要常抓不懈,做到制度化、常态化,又要善抓长远,建立完善长效机制,以作风建设的实际成效赢得民心、推动发展。

王晓东强调,要以高度的政治坚定性和自觉性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既要坚持运用好党开展教育活动积累的成功经验,又要结合新形势、新情况、新任务,创新活动载体、丰富活动内涵。要坚持问题导向,真正做到依靠群众,解决群众关心期盼的问题,解决各级领导班子和干部联系群众的问题,解决与做好当前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相结合的问题,把群众满意与否作为根本检验标准,以活动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要及早着手,充分准备,领会精神,深入调研,找准问题,制定方案,确保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记者崔逾瑜、通讯员李文震)

(责编:程宏毅、常雪梅)


相关专题
·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