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高层动态

胡春华主持座谈会听取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意见建议

牢固树立群众观点 密切党群干群关系
2013年06月06日16:31   来源:南方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昨日下午,省委书记胡春华主持召开座谈会,就我省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征求意见,强调要按照党的十八大精神和中央部署,认真做好教育实践活动各项准备工作。

座谈会上,省纪委、省社工委、省国资委、广州市海珠区负责同志围绕推进反腐倡廉建设、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化解劳资纠纷、准确把握社情民意等问题发言。胡春华认真倾听,不时就关心的问题与参加会议的同志交流、讨论。

胡春华强调,全省各级党组织要通过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引导党员干部牢固树立群众观点,弘扬优良作风,解决突出问题,保持清廉本色,在提高群众工作能力、密切党群干群关系方面取得实际成效。

省领导李玉妹、林木声参加座谈会。(记者/胡键 通讯员/岳宗)

(责编:程宏毅、常雪梅)


相关专题
·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 胡春华活动报道集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